標籤

語言學習 (135) 德文 (120) 德國 (58) 筆記 (56) Tools (42) 旅遊 (29) Quote (28) 學習 (19) 食譜 (9) Fun Idea (8) Scout童軍 (7) 翻譯 (6) 科隆 (5) DIY (4) 芝麻街 (4) 打工度假 (3) Animation (2) TED (2) 運動 (2) Reisen in Taipeh (1) The Science of Us (1) 澳洲 (1) 科普 (1)

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Post Taiwan to the World" x 2013 IRW


"Post Taiwan to the World"是尼森明信片的宗旨,希望可以把台灣寄出去,讓世界都看見!透過與全世界交換明信片的方式,用明信片行銷台灣,讓更多人認識臺灣的美好。

在確定參加2013IRW的露營之後,我嘗試寫信給尼森設計,因為原本就非常喜歡之前出版的「學中文」、「古地圖」系列,希望這次可以在國際之夜,透過明信片的協助(like visual aid)讓我介紹臺灣的風土民情,當初設計的遊戲規則是透過現場的介紹,參加者可在現場挑選喜歡的明信片,用自己喜歡的語言文字留下記錄,由我帶回臺灣寄出,這樣不但明信片上可以帶著臺灣的郵戳,更可以在活動結束之後數週再度激起心中那小小的回憶漣漪,讓大家回想當時活動的美好記憶,及對我比較重要的,對這片土地的一點點認識。

但是90張(官方提供之預計參加人數)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龐大的數字,我希望透過詢問了解是否有大批購買的優惠,可以稍微減輕自己的負擔(畢竟還有郵資的部份),沒想到對方願意使用贊助的方式支持我,於是我在幾天後收到了五套四組(每組8款不同圖樣),共160張明信片供我帶去歐洲!

上週在經歷了漫長的旅程後歸國,明信片也跟著我繞了地球半圈回到這裡,經過今天一個下午的整理,這些明信片,共收回142張,將各自寄往:
香港、日本、澳大利亞、巴布亞紐幾內亞、美國、加拿大、羅馬尼亞、阿根廷、哥斯大黎加、丹麥、比利時、馬達加斯加、吉里巴斯、迦納、荷蘭、保加利亞、愛爾蘭、瑞士、南非、葡萄牙、賽普勒斯、西班牙、芬蘭、英國、塞爾維亞,25個國家(地區)。
希望這些明信片在禮拜一貼上郵票之後,都可以順利抵達選定它的主人手上,finger crossed!
謝謝大家的幫忙跟促成,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