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語言學習 (135) 德文 (120) 德國 (58) 筆記 (56) Tools (42) 旅遊 (29) Quote (28) 學習 (19) 食譜 (9) Fun Idea (8) Scout童軍 (7) 翻譯 (6) 科隆 (5) DIY (4) 芝麻街 (4) 打工度假 (3) Animation (2) TED (2) 運動 (2) Reisen in Taipeh (1) The Science of Us (1) 澳洲 (1) 科普 (1)

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Taiwanese breakfast in Hamburg 1! 漢堡電視台介紹台灣早餐!

身為一個在台灣天天吃早餐都要配奶茶的人,其實很驚訝去交換的半年完全沒得喝的時候,卻一點都不想念XD
雖然德式早餐也是不錯,麵包好吃、起司便宜,但是相信也是有不少人懷念台式早餐店包山包海卻不一定健康的那一味,這些食物要怎麼介紹呢?
讓我們來看看辦事處在漢堡電視台的播出是怎麼說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