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語言學習 (135) 德文 (120) 德國 (58) 筆記 (56) Tools (42) 旅遊 (29) Quote (28) 學習 (19) 食譜 (9) Fun Idea (8) Scout童軍 (7) 翻譯 (6) 科隆 (5) DIY (4) 芝麻街 (4) 打工度假 (3) Animation (2) TED (2) 運動 (2) Reisen in Taipeh (1) The Science of Us (1) 澳洲 (1) 科普 (1)

搜尋此網誌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Tools] Interush 線上商業平台

官方網站:http://tw.interush.net

Interush致力於研發並行銷雲端技術產品,其事業讓個人也有機會成為網路企業家,無論性別、學歷、國籍,亦不須鉅額的創業資金門檻。

該公司的網路行銷事業,需要使用者自身用心學習其網路應用程式與電子商務產品,進而能夠推廣給其他人。聯盟會員若想透過Interush獲益,必須每天使用公司的網路應用程式,並樂於將一般消費性產品與IT應用程式推薦給其他人。個人投入事業越用心,其所獲得的持續性的收入也可能越多。

產品/服務 介紹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