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語言學習 (135) 德文 (120) 德國 (58) 筆記 (56) Tools (42) 旅遊 (29) Quote (28) 學習 (19) 食譜 (9) Fun Idea (8) Scout童軍 (7) 翻譯 (6) 科隆 (5) DIY (4) 芝麻街 (4) 打工度假 (3) Animation (2) TED (2) 運動 (2) Reisen in Taipeh (1) The Science of Us (1) 澳洲 (1) 科普 (1)

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Tools][線上學德文] 玩玩前往德國-歌德學院

Bild von Goethe Institut

玩玩前往德國
誰是玩玩?! 一隻正在學習德語的台灣黑熊。請跟著玩玩來一趟德國之旅,看看牠在德國的經歴。
http://www.goethe.de/ins/cn/tai/pro/wanwan1/index.html

總共內容有10課:
從西門紅樓開始他的旅程~
  1. 玩玩在西門町
  2. 玩玩到德國旅行
  3. 玩玩上德語課
  4. 玩玩在柏林
  5. 玩玩在開車
  6. 玩玩慶祝狂歡節
  7. 玩玩在火車上
  8. 玩玩踢足球
  9. 玩玩在聖誕節市集
  10. 玩玩回到台灣
每篇內容裡有簡單的單字,附上中/德文的德國風土民情、商業、文化、音樂等各式相關介紹,亦有超連結延伸的各自主題的相關網站!


更多歌學學院提供的線上學德文資源:
http://www.goethe.de/ins/cn/tai/cn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